COMEDI Health 於2021年成立,正值新冠疫情席捲全球,為人類生活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,醫療保健來到亟待革新的關鍵時刻。這是一個富距離感的時代,一個需要遙距醫療的時代。

COMEDI Health 由一班不同背景、同具熱情的香港人共同創立,希望以科技填補醫療保健缺口—— 建立「一站式遙距醫療平台」,為大眾提供專業診治、藥物、個人化健康管理以及多元健康資訊。

我們矢志成為完善視像診症的牽頭者,與業界一起讓大家安然面對生活起跌,以科技連繫病患、照顧者、醫生和醫療專業人士,確保處方藥物、醫生證明文件一應俱全。一切所需,一步到位!

疫情完結無期,照顧者此刻需要更多關心與支援,我們深信更好的醫療保健服務對社會未來舉足輕重。請視我們為你值得信賴的保健支援夥伴 —— 你的另一雙眼睛 —— 為你的健康把關。

COMEDI Health is formed by a group of like-minded, passionate and determined individuals

亞洲最具創新性人工智能遙距醫療平台

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wards

COMEDI Health 在 2023 年榮獲 AI Global Media’s Corporate Vision 頒發「亞洲最具創新性人工智能遙距醫療平台」獎項。該雜誌旨在表彰勇於迎接挑戰、力求創新的企業,是次得獎令我們深感鼓舞,亦是對 COMEDI Health 團隊一直推動健康科技行業發展的莫大肯定。

關於COMEDI Health